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创新工作方法高质量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牟晓东
  根据全区新型工业化强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推进会议精神,区投资促进局立足部门工作职能,坚持“按图索骥、有的放矢,延链聚合、集群发展”的总体思路,以高质量招商引资工作作为新型工业化强区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抓手。
  一强力推进在建重大项目。建立项目调度制度,对全区在建项目的立项、规划、施工阶段和工程进度节点4个方面21项目内容实行动态管理,及时发现并协调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建立项目经理制度,确定12名区级领导作为“项目经理”包干12个重点项目,全方位负责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多措并举保障项目实施,定期组织召开项目论证会审核项目可行性,借助现场办公会、专题项目推进会整合力量推动项目落地,安排专人配合落地办为项目做好专职服务,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
  二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方式。梳理“1+2”主导产业链条图,围绕重点节点上的重点企业针对性开展招商,聚焦重大战略机遇和国家政策导向,以产业链招商、规划招商、专业招商、平台招商、以商招商、驻地招商等多种模式,增强招商引资工作实效。
  三聚集要素资源承载项目。积极挖掘现有存量建设用地指标和厂房,加大低效用地、僵尸企业清理力度,破解项目建设空间不足的问题;深化与城投公司合作,加强产业园功能区建设,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形成陵城区“一区多园”产业特色,实现企业“拎包入住”;谋划产业基金,依托产业链核心企业和金融机构,设立高端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发展基金,加大重点产业招商项目资金支持力度。
  全区上下高度重视重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我们将以“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千方百计引项目,聚焦项目抓落实,确保全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创新工作方法高质量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