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孙瑞哲来陵城区宏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参观
作者:王冬冬报道
  □记者王冬冬报道
  本报讯 12月16日,由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主办的“中产协土工用纺织合成材料分会第二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四届工程设计创新论坛”在德州市举行。全面总结“十三五”发展业绩,探讨行业应用现状与发展趋势,共商“十四五”发展前景。
  活动期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国际纺织制造商联合会主席孙瑞哲一行来陵城区宏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解企业运行和行业发展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张传军,陵城区土工材料协会党委书记陈志辉参加活动。
  目前,陵城区土工合成材料骨干企业达到49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24家,产品全国市场占有率达到15%以上。近年来,陵城区先后被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授予“中国土工用纺织材料名城”、“行业推动贡献奖”等称号。陵城区依托宏祥新材料建立了山东省宏祥新材料孙晋良院士工作站、东华大学·宏祥土工合成材料联研中心及中国土工用纺织合成材料(山东)检测中心,为产业用纺织合成材料行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孙瑞哲来陵城区宏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参观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