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1008期 >> 第01版:头版
2020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班
作者:李红欢张良报道
  □记者李红欢张良报道
  本报讯 近日,2020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蕴含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进一步转作风、强作为、抓落实,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作开班动员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林、区政协主席朱洪瑞等领导出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时磊主持会议。
  李希岩指出,学习过程中,大家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身边先进典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出对党忠诚新境界、学出理论武装新高度、学出真信笃行新成效。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密结合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题加强学习,找差距、挖根源、抓落实。要不断强化机遇意识、创新意识和法治意识,充分发挥自身区位、交通、产业等优势,聚焦重点领域改革攻坚任务,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自觉做到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办事。
  李希岩要求,要带着感情学,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浓厚为民情怀,坚持人民至上、民生为本、民意为重,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根本追求,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多做稳民心、暖民心、得民心的事,让发展更有温度、幸福更有质感。要带着责任学,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管党治党定力,进一步筑牢政治生态的压舱石,彻底整治形式主议、官僚主义。广大学员要牢牢把握这次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的机会,有所思、有所悟、有所获,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李希岩强调,各级各有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全力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发挥创城经验,做好城区入户登记。全区普查人员要依法普查,严把数据质量关,保证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各级各部门务必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普查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区级党员领导干部,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分组进行集中学习。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2020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班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