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1008期 >> 第01版:头版
全区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召开
凝心聚力谋发展转变作风树形象惠及民生促和谐
作者:马松松高世友报道
  □记者马松松高世友报道
  本报讯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主持召开全区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林,区政协主席朱洪瑞,区委副书记杜朝生及区委常委、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席。
  会议听取了城建项目进展、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国庆、中秋“两节”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通知》,听取了全区信访维稳工作、全区营商环境、重点项目建设及工业运行、全区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李希岩指出,受疫情影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压力也较大。各级各部门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把特色优势发挥出来,把自身潜能激发出来,真正通过主观的积极努力扭转客观现实的不利影响,以质的突破抵消量的不足。要常态抓防控,切实增强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底线意识,紧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思想松懈”三大风险,完善常态化防控措施,防范化解各类风险。要突出抓项目,抓住当前的有效施工期,明确责任任务,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做到分秒必争、朝夕必争。要持续抓民生,对于重大民生实事,开展“回头看”,一项一项对照,一个一个核查,重点督查建设进度、落实效果。要统筹做好五保、低保、大病救助、冬季供暖等各项工作,开展好党员干部联系困难群众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李希岩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力抓招商,把招商作为重中之重的任务,真正走出去,凝神聚力、全身心投入招商,真正招到一些大项目、好项目。要合力抓服务,从融资、土地、规划、拆迁、政策等方面入手,解决好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全力营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严格抓对标,对照年初目标,全面梳理,逐项找差距、查不足、补短板,逐项对标达标。要坚决保稳定,以十大领域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为契机,夯实安全稳定基础;认真落实领导包案机制,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反映集中的突出问题。要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关于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要求,对照反馈和排查出的问题,限时高标准整改到位,要专人专班深入研究政策,依法依规加快手续完善和建设进度,确保群众早日回迁入住。要抓好安全生产,开展重点领域隐患排查和治理整顿工作,切实加强对商场、学校、消防、校车、食品药品等安全监管,坚决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李希岩要求,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升作风,强化担当,敢担事、敢负重、敢作为,勇挑重担,靠前指挥,把更多的精力用在攻坚上、把更多的心思用到发展上,把更多的智慧用于谋划上,自觉围绕发展、围绕大局、围绕稳定找题目、作文章,凝心聚力谋发展、转变作风树形象、惠及民生促和谐,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凝心聚力谋发展转变作风树形象惠及民生促和谐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