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0924期 >> 第01版:头版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旅游发展工作会议
作者:张秋阳报道
  □记者张秋阳报道
  本报讯 9月23日,德州市首届旅游发展工作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任营在我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加快全市文化旅游发展,是服务国家战略全局的责任担当,是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发展文化旅游产业,要全面分析产业基础、特色文化、区位市场、生态环境等比较优势。着力抢抓文化旅游产业面临的国际、国内环境机遇及系列政策重大机遇,清醒认识并全力研究解决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存在的突出问题。抢抓机遇、抢占先机,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推动文化旅游育新机、开新局。
  会议强调,要狠抓重点攻坚,聚力塑造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优势。要聚力推动文化旅游全面复苏,强化政策集成创新;要聚力建设一批标志性重大项目,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见效;要聚力优化全域旅游设施环境,打造“全域、全民、全时”旅游发展环境;要突出效果导向,压实工作责任,营造文化旅游全域发展、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努力打造具有鲜明时代特色和德州特色的旅游发展新名片。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旅游发展工作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