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前孙镇:用好监督检查
消除人居环境整治“盲区”


  □通讯员石万佳报道
  本报讯 老百姓过去求“温饱”,现在盼“环保”,农村人居环境提质既是农村群众身边事,更是心头事。连日来,前孙镇督考办主动出击,多措并举,以监督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实情况为己任,以消除整治遗留“死角”“盲区”为目标,为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
  布好“监控”位置,不留整治“盲区”。为保障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序推进,前孙镇迅速召开推进会议,安排各分管责任人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加大整治和监管力度,特别是督考办发挥好监督检查作用,对各村整治任务进行落实情况进行常态化检查,简单问题现场交办,“疑难杂症”及时反馈,并梳理形成督办交办清单,确保镇域不留整治“盲区”。
  转好“监控探头”,紧盯整治“死角”。镇督考办坚持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规范目标为导向,找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关键点,紧抓人居环境整治问题排查、建立台账、督办交办、整治销号等环节,强化实地监督检查,铲除人居环境整治“疑难杂症”与问题“死角”,全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实落地。
  发挥“监控”实效,保障工作落实。人民群众是最好的监督主体,人民群众的监督,就是最大范围、最具实效的“监控”。前孙镇一直以来都注重收集整理来自党员干部、普通群众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直观反映,针对存在的问题,结合督查实际,对相关问题进行处理,为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保驾护航。
  前孙镇通过常态化监督检查,进一步压实了工作责任,各村积极提升工作标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全力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全镇150余条主次街道全部清理完毕,消除50余处垃圾死角,美丽庭院建设350余户。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消除人居环境整治“盲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社会·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