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区人民医院参加我区健康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讯为大力弘扬健康文化,传播健康理念,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7月15日上午,由区卫健局牵头组织,带领区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工作志愿者在颜真卿公园举办健康教育志愿者活动。
  通过设置健康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健康教育、文明城市宣传折页等方式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开展健康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区人民医院及其他单位志愿者们为有需要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普及戒烟、戒酒、控油控烟等健康知识,并提醒大家将用过的棉棒放在提前准备好的医疗废物垃圾袋内,做文明好市民。
  “通过此次健康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加强了健康宣教和文明城市的宣传力度,提高了人们遵守文明、维护健康的意识。 ”区卫健局副局长张晓燕说。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区人民医院参加我区健康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社会·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