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0624期 >> 第01版:头版
马常春主持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统筹推进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及宗教等工作
作者:宋钊铭报道
  □记者宋钊铭报道
  本报讯 6月19日,区委书记马常春主持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区委副书记杜朝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林,区政协主席朱洪瑞及区委常委参加。
  会上,李希岩、刘书霞、王青峰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节选)、刘家义书记在省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马常春讲话指出,维护国家的安全稳定是国家生产和发展最基本、最重要的前提,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体国家安全观重大战略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各级党组(党委)要切实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政治责任,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工作统筹,坚持安全和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双促进,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强化宣传教育,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马常春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推进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切实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全面提升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不断加强基层基础工作,选优配强基层组织,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马常春要求,要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与疫情防控,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提供安全保障。要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扎实推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的有效融合,注重培育文明乡风、淳朴民风、良好家风,提升贫困群众自我发展的能力和愿望。要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与党的建设,抓好党支部班子建设,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坚强战斗堡垒。要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与舆论宣传,及时总结宣传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做好网上网下宣传引导,用好我区“百姓宣讲”载体,更好地强信心、筑同心,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统筹推进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及宗教等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