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00521期 >> 第01版:头版
全区供水一体化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马常春、刘凤霞出席签约仪式
作者:马松松报道
  □记者 马松松 报道
  本报讯 5月20日,全区供水一体化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山东水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钦,区委书记马常春,副区长刘凤霞出席签约仪式。
  区委书记马常春在致辞中指出,陵城区城乡供水基础良好、优势明显;水发集团作为省属国有企业、特大型水务集团,资金雄厚、技术先进、经验丰富。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为更深层次的优势互补、共赢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陵城区委、区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打造优越的环境,使合作项目早落地、早见效。陵城区相关部门单位也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在配套服务、政策支持等方面,全力以赴做好保障。
  山东水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钦表示将以此次双方签约为起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在更高层次上做大、做优、做强陵城供水事业,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副区长刘凤霞代表陵城区政府与水发集团签署陵城区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区供水一体化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