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市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现场观摩考评会议与会人员来我县观摩
吴翠云带队 马俊昀曲锋分别汇报
作者:杨洪涛报道
  □记者杨洪涛报道
  本报讯 6月28日,全市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现场观摩考评会议与会人员,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翠云的带领下来我县观摩。县几大班子领导陪同,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俊昀,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锋分别向观摩团汇报了我县情况。
  与会人员先后到我县富华生态科技公司、恒丰工业园、新能源车产业园、德州项目东区(陵县)建设现场实地观摩。
  马俊昀汇报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今年以来,我县围绕德陵一体化、京沪高铁建成通车、广大干部凝神聚力带来的重大机遇,加快富强陵县、品位陵县、幸福陵县建设步伐,确立了“融入德州市区,发展同城经济”的主体战略,制定了“三年翻一番、五年翻两番,十二五末跨入全省中等发展县”的奋斗目标和“发展第一要务、稳定第一责任、民生第一导向、财源第一支撑、作风第一保障”“五个第一”的工作指导,重点抓了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三年倍增抓产业,二是五年巨变抓城建,三是造福群众抓民生,四是优化服务抓环境,五是激发活力抓队伍。为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建立了十大指挥部作战机制、八大产业办推进机制、重点工作督查机制。
  马俊昀表示,下一步,我县将以这次观摩会议为动力,牢牢把握市委、市政府为我们创造的良好条件,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在德州新一轮经济社会发展大潮中赢得先机、抢占高地,为德州的经济腾飞、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曲锋汇报了我县项目建设与产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我县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三主六大”总体要求、“三年倍增”计划及“10+3”主导产业集群推进计划,狠抓大项目、大企业、大产业、大园区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推动全县经济实现了快速发展,1-5月份,完成地方财政收入2.5亿元,同比增长37.6%。在推进项目建设与产业发展上,我县突出抓了三项措施。一是搭建德州经济开发区项目东区、“4+2”产业园区、马颊河文化生态岛三大项目平台;二是拓展招商引资、直接融资、银行贷款三大融资渠道;三是创优政策、政务、服务三个发展环境。
  吴翠云等市领导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喜人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我县“融入德州市区,发展同城经济”的主体战略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陵县干部队伍团结奋进,工作思路清晰,目标任务明确,重点项目建设投资规模大、技术含量高、支撑能力强。希望陵县再接再厉、加压鼓劲,再创县域经济发展新成就。
更多>>  陵城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市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现场观摩考评会议与会人员来我县观摩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