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县工业、招商引资、劳动保障和残联工作会议要求
全面加快现代产业体系建设
作者:李照明窦汝蕊报道
  □记者 李照明 窦汝蕊报道
  本报讯5月18日,全县工业、招商引资、劳动保障和残联工作会议召开。县领导马俊昀、许书英、王学云、朱秀彦、郑振成、王英胜、张法利、王洪春、刘在军、朱洪瑞、李守学、吴士亮、沙飞、孔毅、霍宪涛、郑之祥、谭如胜出席。
  县委副书记、县长马俊昀主持会议并讲话。马俊昀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各单位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全县上下工作开展局面好、工作落实效果好、干部群众士气高,呈现出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关于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马俊昀要求,工作中要克服“三性”。在个别单位和干部中还存在着不求高目标、得过且过的惯性,不主动、不积极的惰性和一些不好的工作习性。陵县经济社会的发展需要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各级各部门要克服“三性”,坚持做到局部利益服从全局利益,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当前利益服从长远利益。要力推“三点”。新一届市委、市政府提出了“五年目标三年完成”的思路,确定了“实现富民强市新跨越,建设幸福德州”的目标,陵县各项工作也要做到高点定位、重点突出、亮点纷呈。要坚定“五年跨入全省中等县”的目标不动摇,自我加压,奋勇争先,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抓好工业发展、招商引资、城市建设、土地置换、金融环境整治、农村公路“网化”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统筹兼顾,相互配合,确保不折不扣地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在整建制高产创建、土地置换、城市建设、农村公路“网化”工程、金融环境整治、计划生育等工作上全力打造亮点。要保障“三力”。按照市政府确立的全市“10+3”产业规划,陵县确定了打造“4+2”产业集群,推进工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思路,为实现上述目标,县政府将在人力、财力、精力上全力给予保障,成立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发展领导小组,成立重点产业招商专业队伍,按照一个产业、一套班子、一支队伍、一套政策和园区布局的要求,大力开展产业招商,全面加快现代产业体系建设。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英胜就工业、招商引资、劳动保障和残联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王英胜要求,要客观分析产业和企业现状,坚定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信心不动摇。建立高规格的产业协会,确定产业发展规划,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引资;要正确把握产业发展方向,处理好发展思路与发展质量、企业效益与企业责任、企业与社会三个关系,运用现代企业制度、现代金融产品、上市扩张、工业化和信息化的融合四个平台,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要推进依法行政,完善考核体系,创建和谐社会,认真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计划生育等工作。要加快推进社会保险扩面征缴工作,严格落实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办法。
更多>>  陵城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面加快现代产业体系建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