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听取4项重点工作汇报,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
破难解困务实推进奋力赶超
县几大班子领导出席李世民马俊昀讲话
作者:杨洪涛报道
  □记者 杨洪涛报道
  本报讯5月15日,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县领导李世民、马俊昀、许书英、王学云、朱秀彦、井为民、郑振成、王英胜、张法利、王洪春、许立平、刘在军、朱洪瑞、李守学、沙飞、霍宪涛、郑之祥、李治勇出席。县委书记李世民,县委副书记、县长马俊昀分别作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听取了全县工业情况汇报、廉政建设及“八条禁令”执行情况的汇报、农村公路“网化”工程及老城区改造情况的汇报。听取汇报后,李世民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县大活多、难活多,各级领导干部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扎实苦干,破困解难,干部队伍风气正、素质高,为全县发展做出了贡献。关于当前工作,李世民强调,要加快工业发展步伐,围绕“4+2”产业体系建设规划,建立和完善推进机构,鼓励企业扩大规模,实现更高层次发展;要加快农村公路“网化”工程建设,提高标准,确保质量,真正把这项惠民工程落实好;要加快老城区改造步伐,及时总结经验,搞好协调,扎实推进,搭起陵县城市建设大框架;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按上级要求,认真落实“八条禁令”,县纪检委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令行禁止;要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积极争取上级政策和扶持资金,把陵县建成全国一流的现代农业产业基地;要抓好平安陵县建设和信访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县级领导要坚持每月5号到所包乡镇接访,及时把问题消灭在基层;要加大宣传力度,建立健全宣传组织和网络,及时宣传推介陵县的好经验、好做法,提高陵县知名度;要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自我加压,奋力赶超,力争超额完成半年任务。
  关于下一步工作,李世民要求,要坚定不移地实施工业强县战略,以全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为主线,把开发区建设与扩大对外开放作为全县经济工作的重点,以推进大开放、实施大投入、建设大园区、构建大产业、培植大龙头为着力点,再掀陵县经济社会发展新高潮。
  马俊昀在会上讲话,她要求,要坚持做到“五保”。一是保运转。面对今年不容乐观的金融形势,全县上下要齐心协力,确保企业正常运转;二是保投入。要在产业体系建设和招商引资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在全市保位次、争名次;三是保进度。各县级领导要按照重点项目建设配档表,带领所包乡镇或部门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确保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四是保资金。要积极搭建融资平台,多方筹措资金,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五是保环境。纪检监察部门要严肃纪律、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考核办要细化任务、严格考核,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更多>>  陵城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破难解困务实推进奋力赶超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