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县领导干部《廉政准则》辅导报告会召开
崔良桐作专题辅导报告县几大班子领导出席李世民主持
作者:任晓敏
  □记者 任晓敏 通讯员 许虎松报道
  本报讯 12月10日,全县领导干部《廉政准则》辅导报告会召开,邀请省纪委宣教室副主任崔良桐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作辅导报告。县几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委书记李世民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崔良桐结合当前我国反腐倡廉的形势,从《廉政准则》的形成过程、地位作用、立法思路、主要内容以及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报告内容详实、思想深刻、深入浅出、语重心长,既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又有很强的现实性、针对性,让与会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
  在听取报告后,李世民讲话指出,《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是党中央为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采取的重要举措,是一部规范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行为的基础性法规,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加强《廉政准则》的学习,增强落实《廉政准则》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李世民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加深对《廉政准则》颁布实施重大意义的认识,真正入脑入心、立为准绳、化为约束;要切实带头执行《廉政准则》,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遵守、严于律己,作廉洁自律的表率;要切实抓好排查整改,对照“52个不准”,进一步查找和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有则改之,无则加勉,防患于未然;要切实抓好监督检查,把《廉政准则》的贯彻落实情况纳入责任考核内容,纳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目标管理,加强检查考核,严格责任追究,切实建立反腐倡廉长效机制。
  县纪委委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组织部副部长、纪工委书记,各乡镇(开发区)党委书记、乡镇长(管委会主任)、纪委书记,参加了辅导报告会。
更多>>  陵城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县领导干部《廉政准则》辅导报告会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