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李世民在县委常委会议上要求垂直部门
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
作者:杨洪涛报道
  □记者 杨洪涛 报道
  本报讯 12月13日,县委常委会议召开,听取各垂直管理部门工作汇报。县领导李世民、王学云、朱秀彦、王英胜、张法利、王洪春、许立平、刘在军、朱洪瑞、李守学、吴士亮、李炳文、李丰新、孔毅、邢志军、霍宪涛、郑之祥、谭如胜、刘震宇出席会议。县委书记李世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各垂直管理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李世民指出,今年以来,各垂直管理部门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不断完善工作措施,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陵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李世民强调,各垂直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处理好与上级单位和地方党委政府之间的关系,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与服务地方发展有机结合起来;要明确目标责任,按照县委、县政府下达的任务指标,结合本部门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业务技能,为陵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世民要求,要加强党组织建设,夯实依法行政基础,着力提高执行力;要重点抓好经济建设,努力使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陵县;要严肃纪律,积极调整工作思路,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为陵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更多>>  陵城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