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王晓勇王涛出席座谈会
以实际行动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本报讯(周吉帅)5月16日,全市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王晓勇强调,广大青年要在成长成才的关键时期树立远大梦想,勇于追逐梦想,在建设富美和谐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中勇当先锋、倾情奉献。市领导王涛、李涛、吴强、李妍,市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王晓勇指出,全市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树立远大理想,勇于追逐梦想,自觉将个人的成长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大局。要树立远大志向,在各自擅长的专业领域,特别是技术攻坚、社会治理等方面加强学习,努力成为自己领域里的行家里手。要坚持脚踏实地,扎根工作岗位,沉心静气,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见精神、见本事,让实干成为“青春有为”的最佳证明。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倡导社会文明风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多做为民服务的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王晓勇要求,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点希望”,紧密结合市委确定的发展方向和目标,聚焦聚力工业经济三年倍增计划、城市更新三年行动计划、乡村振兴、双招双引、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青年岗位能手、青年突击队、青年文明号的重要作用。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青年工作的领导,主要负责同志既要抓好业务,也要带好队伍。要注重倾听青年心声、关心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发展、给予青年机会、发挥青年作用,做好“传帮带”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围绕“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结合德州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聚焦青年所思所想所盼的重点事项,增强乐陵对青年人才的吸引力和归属感。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以实际行动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