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德州市委第八巡察指导督导组来我市
刀刃向内向短板弱项持续发力
王晓勇王峰王涛参加

  本报讯(周吉帅方彪)4月26日,我市召开德州市委第八巡察指导督导组与乐陵市委书记专题会成员见面会暨专题辅导授课会。德州市委第八巡察指导督导组组长张俊峰对乐陵市委书记专题会议成员进行辅导授课。市委书记王晓勇,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峰,市委副书记王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常青等书记专题会成员;德州市委第八巡察指导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晓勇对乐陵市委巡察工作和亮点做法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下一步乐陵市委巡察工作计划和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
  张俊峰以“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要求,认真落实政治巡察主体责任,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准确理解把握政治巡察要求;扛牢巡察政治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新一届党委巡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强化巡察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深化联动贯通融合,形成强大监督合力;加强巡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专业辅导。
  王峰主持会议。专题授课辅导结束后,王峰对乐陵市下一步提升巡察工作质效进行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乐陵市委将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向薄弱环节、短板弱项发力,系统推进巡察工作,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牢牢把握“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借力德州市委巡察机构指导督导,促使我市巡察工作水平和质效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刀刃向内向短板弱项持续发力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