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集中表扬劳模工匠、创新企业、工作室
激发人才创新活力 提升区域发展动力

  本报讯(记者于斌通讯员张梓琪龙晓峰)“荣誉和责任,激励着我二十九年如一日耕耘在平凡的岗位上,今后,我要秉承工匠精神,在工作中继续勇往直前。”4月27日,德州工匠、德州市五一劳动标兵、国网山东电力公司乐陵分公司职工王洪超说。当天,全市重点项目创新创优劳动竞赛启动暨德州工匠、德州市全员创新企业(乐陵专场)表扬大会举行,集中对我市1名“德州大工匠”、4名“德州工匠”、8个“德州市全员创新企业”、5个“德州市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11个“德州市创新型班组”、8名“德州市创新标兵”进行表扬。
  山东安舜制药公司入选“德州市全员创新企业”。企业通过实施一系列激励职工创新的好措施、好办法,实现药品他唑巴坦的年产量由20公斤提升到200吨。“我们积极打造全员创新型企业,通过开展全员技术比武,设立劳模工作室、微创新工作室,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激活发展活力。”安舜制药副总经理郝传贵说。
  市总工会把安舜制药探索的职工微创新工作室等好做法好经验以制度化的方式固化下来,在全市范围内广泛推广,并出台正式文件,搭建优秀技术骨干培育平台。“我们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职工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发挥贴近基层、贴近职工的优势,不断增强职工群体创新能力,为高质量发展增添不竭动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苏文峰说。
  人才是一个地区发展的重要动力。近年来,我市涌现出一大批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劳动模范和职工标兵,先后有506人被评为乐陵市劳动模范,85人被评为德州市劳动模范,18人被评为山东省劳动模范,21人被授予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2人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5人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下一步,我市将把造就高技能人才与普遍提高职工技能水平结合起来,既注重发挥高技能人才示范导向作用,又普遍开展技术比赛、技能培训和岗位练兵,实现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全面提升。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激发人才创新活力 提升区域发展动力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