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8个体育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3.47亿元翟长生魏增新樊廷雷陈光春刘德杰刘文学王峰出席仪式

  本报讯(范洪康周吉帅)12月10日,我市举行泰山体育(国际)产业园高端智造园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德州市政协主席、体育产业链链长翟长生,德州市政协秘书长魏增新,宁津县、庆云县有关负责同志,我市领导樊廷雷、陈光春、刘德杰、刘文学、王峰出席。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春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们按照“产业化、集群化、关联化、园区化”发展思路,坚持一个产业、一个集群,一个园区、一个规划,谋划打造了泰山体育(国际)产业园、星光食品(国际)产业园,完善提升了医药化工、调味品、五金机械产业园,集聚了体育、五金、食品、医药等产业链主、链属企业420家,形成了优良的产业生态。泰山体育(国际)产业园是按照省委“打造千亿级泰山体育集团、万亿级体育产业集群”的要求,建设的专业化体育产业园区。
  陈光春表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加速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要科学精准谋项目,围绕国家战略、省市政策,立足区域中心城市定位,积极研判承接最新政策导向、支持方向、资金投向,谋划储备重大项目。要用心用情招项目,准确把握招商规律,充分发挥招商专员作用,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培产业,为高质量发展蓄足后劲、奠定基础。要聚焦聚力促项目,坚持项目走在投资前、要素随着项目配、服务跟着项目走,把精力聚焦到项目,把力量集中到项目,把资源投放到项目,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市政协主席、市体育产业链链长刘文学介绍了乐陵体育产业发展有关情况。
  泰山体育产业集团、乐华公司、入园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有关情况。
  市委副书记王峰主持开工仪式。
  当天集中开工的8个项目,总投资33.47亿元,涉及智能制造、新材料、表面处理、科技孵化等多个领域,必将对打造千亿级企业、带动万亿级产业发展提供强大助力支撑。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8个体育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