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持续深化干部队伍教育整治专项行动
严真细实快谋求新突破

  本报讯(张梓琪)11月17日,我市干部队伍“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建设启动会议召开。会议要求,要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继续深化干部队伍教育整治专项行动,促使各级党员干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
  近年来,乐陵始终将干部作风建设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从2017年发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动员令,提出党员干部“讲规矩、讲诚信、讲正气、讲责任、讲协同、讲执行”要求以来,通过实施干部“三下沉”、双挂双提、中层干部轮岗、培养年轻干部、后备干部到一线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新机制新举措,形成了善作善成、务实笃行的过硬作风。
  在此基础上,今年9月22日,我市又开展了为期40天的干部队伍教育整治专项行动,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当前,面对新机遇与新挑战,按照省委、德州市委有关部署,乐陵紧抓城市发展“关键期”,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巩固前期干部队伍教育整治成果,谋求作风建设“新突破”,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夯实思想基础、提供作风保障。
  据悉,为将干部队伍“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建设落到实处,我市制定了翔实实施方案,明确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举办读书班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同时,对照“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新要求,对标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逐一查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补充完善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推动立行立改、持续整改。坚持把“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建设作为持续深化干部队伍教育整治专项行动的升华,与乐陵“十乐”民心工程、“红色微服务进小区”、“和乐同行”我为群众办实事、“365暖留”工程等一系列民生实事有机结合起来,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办好真正惠及群众、方便群众的实事好事,以作风转变推动民生实事落地落实,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坚持把推动“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建设作为补短板、转作风、促提升的重要载体,健全服务承诺、效能评估、业务练兵等工作机制,提高党员干部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全面创优发展环境,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大提升。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严真细实快谋求新突破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