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市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锚定新目标 奋力创辉煌

  本报记者于斌本报通讯员杨大为王玉刚
  “对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宣传,我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我要在组织宣讲团成员先学一步、力求深解的前提下,深入基层认真做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引导相关受众,将学习热情转化成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具体行动。”11月11日,市委宣传部退休老干部杨源水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时激动地说。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如今,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全省百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团成员、朱集镇贾道口村党支部书记贾风台表示,在党的领导下,农村的变化越来越大,农民群众不仅钱包鼓了,生活条件也有了很大改善。作为一名村级带头人,一定要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带领党员群众努力奋斗,共赴美好生活。
  “我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勇当新时代‘赶考者’,以昂扬的斗志奋进赶考路,落实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诚之心,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的务实之举,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起服务群众的强大合力,使群众成为社区建设的最大受益者。”贾风台说。
  市委党校讲师刘爱霞表示,这样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百年跋涉、百年奋斗,有“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气度,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更有“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豪迈。“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持初心、不负梦想,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她说。
  “回望来时的路,看清脚下的路,才能更好地坚定前行的路。”这次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市委宣传部干部张帅倍受鼓舞,也更明晰了新征程的奋进方向。
  “作为一名宣传工作者,我将努力践行初心,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做好新时代党史工作,学好全国党史、地方党史,同时全力用好党史,讲好冀鲁边革命故事,让党史留下来、活起来。”张帅说。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锚定新目标 奋力创辉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