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部署落实重点工作 樊廷雷陈光春王峰刘德杰刘文学出席

  本报讯(杨占忠)10月25日,市委书记樊廷雷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前三季度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下一步目标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春,市委副书记王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德杰,市政协主席刘文学,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在深入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与会各市级领导结合工作分工汇报了前三季度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提出了存在的具体问题,就下一步的具体任务目标作了谋划和部署。
  樊廷雷逐一作了点评,并就落实精神和下一步的工作推进及任务落实作出详细部署。
  樊廷雷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要求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坚持以学为先、筑牢思想根基,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强大声势,全面对标对表、系统谋划落实,引导全市上下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
  樊廷雷强调,当前已经进入年终冲刺、确保圆满收官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毫不松懈地做好工作,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全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立全心全力服务乐陵发展的情怀,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以全局观谋划工作,以主人翁姿态推进落实,把各项具体工作任务与自我价值体现和提升相结合、同谋划,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推动事业进步,服务全市发展。
  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具体工作任务,樊廷雷要求,要毫不放松抓好党的建设工作,以党建为统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统筹各级各界党员干部资源,条块结合,下沉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肃换届纪律,风清气正做好换届工作;要拓宽眼界、提高站位,做好对上争取工作,加大税收征管力度,全力培植壮大财源;要强化底线意识,不折不扣地抓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社会和谐稳定;要制度化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大监督检查、督导落实力度,保障项目有序施工、加速推进;要建立大宣传机制,强化队伍和体制建设,统筹做好舆情防控、新闻宣传等工作,弘扬新风正气的正能量,唱响和谐发展的最强音。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