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自豪


  

□刘艳
  坐落在鲁北平原的乐陵,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因盛产金丝小枣而闻名天下,我有幸生活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这里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令我感动,让我心旷神怡。
  置身绵绵细雨中,我独自撑一把花雨伞,走在整齐划一的柏油马路上,花花绿绿的世界尽收眼底,带着几许的期待,聆听城市的喧嚣,欣赏两边的美景,独自品味那来自心底的幸福。因为早期进行过水污分流改造,所以,下再大的雨,路面上的水也会及时排出,保证了行人出行安全。开车的司机们也是文明驾驶慢慢前行,生怕溅起的水花弄到行人的身上。忽然想起十几年前一个下雨天的场景。那天中午,我去接放学的儿子回家,正赶上下大雨,雨水都漫过脚踝,我只好把儿子放到车子后座上,推着往前走,这时,从后面驶来一辆汽车,快速地从我们身边开过,溅了我们娘俩一身泥水……
  徜徉在风光旖旎的公园里,绿树成荫,鸟语花香,那些牡丹花、月季花、夜来香和一些不知名的细小花草,在微风的吹拂下,花香草茵,熠熠生辉。一群群晨练的人们,也是悠然自得、笑容可掬。你看那服装统一的大妈们在跳着欢快的舞蹈,你看那神情专注的大叔们在练太极,你看那踩着轮滑的追风少年,你再看看跟在爸妈身后散步的牙牙学语的幼儿……
  平安建设是近年来党中央提出的由各级党委政府组织、全民参与、维护社会稳定的一项群众性创建活动。平安建设,造福一方百姓;平安建设,幸福群众之声;平安建设,优化治安环境;平安建设,民生幸福根本。我自豪,我骄傲,生活在这个平安建设一流的乐陵;我庆幸,我欣喜,生活在美丽富饶怡人的枣乡。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自豪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