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樊廷雷陈光春王峰刘德杰刘文学出席

  本报讯(马国辉苏梦琪)10月18日,市委书记樊廷雷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上级有关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市领导陈光春、王峰、刘德杰、刘文学出席。
  在听取完相关工作汇报后,樊廷雷指出,乡村振兴是一项重大的战略部署,组织振兴是关键,组织部门要拿出具体实施方案,领导干部作好表率;要认真梳理好中央相关政策文件,落实好乡村振兴工作的基本要求;要梳理重点工作,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对照上级支持的产业项目积极争取项目落地;要梳理思路,对原来提出的目标、思路进行整理;要梳理亮点工作和特色产业,抓好完善提升工作,真正把乡村振兴工作吃透、做好。
  樊廷雷强调,今年是换届之年,做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换届工作非常关键。相关职能部门要将换届程序研究明白透彻,做好相关培训;代表委员的选拔要按照上级要求来做,在结构上要做好适当调整,增加一些不同界别代表委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从严审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要做好煤炭储备,特别是要做好供热系统检修、设备调试等前期准备工作,保证按时安全供热;要在做好环保的同时抓好清洁煤的供应保障。要全力做好工业企业有序用电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之间的协调联系,确保全市供电平稳有序。
  就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樊廷雷强调,各部门要靠上服务,制定具体方案,因地制宜建立发展模式,助力项目早日投产达效;项目建设要加快施工进度,出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灵活转变工作思路,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