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东部片区项目进展情况调度会召开
樊廷雷出席

  德州新闻网讯(王玉刚)8月25日,市委书记樊廷雷主持召开东部片区项目进展情况调度会,研究部署东部片区项目招投标、规划设计,项目建设内容包装、要素保障,行政中心及医院建设,学校建设等相关事宜。市领导赵攀、周成良、褚立杰、殷宗锋出席。樊廷雷指出,东部片区项目规划关系乐陵今后整个城市的发展,是乐陵提升城市品位、升华城市品质的重要载体。规划要有高度,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梳理上级政策,增强政策敏锐性,努力争取上级支持;规划空间上要放大到全市的范围,东部片区承接全市的功能要完善,要结合东部片区周围资源、发展优势,打开空间思维,引领城市整体开发建设;时间上要拉开,要研究项目建设顺序,逐步实施。谋划项目要接地气,可操作性要强,要注重项目形式和内容。要提前做好项目包装储备,为东部片区后期建设创造条件。樊廷雷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建设主体,提高认识,相互配合,各负其责,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创新合作方式,集中力量、加快推进;要加强用地保障,合法科学推进项目涉及的征地、拆迁等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东部片区项目进展情况调度会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