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乐陵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部署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等重点工作 樊廷雷王峰刘德杰刘文学出席

  德州新闻网讯(马国辉 苏梦琪)8月28日,市委书记樊廷雷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听取当前部分重点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市领导王峰、刘德杰、刘文学及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出席。樊廷雷指出,农村电商快递物流协同进村工作事关全市乡村发展大计,与群众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要统一研究,找准问题根源,做好调研摸底工作;要做好产业规划,各行业相互配合,发挥各自优势,充分整合各类资源,做到共用共享;要出台相关配套政策,做到先行试点,再逐步推广运用,全面打通制约电商快递物流协同进村的“最后一公里”。樊廷雷强调,要认真做好软弱涣散村的整顿整改工作,尤其是要抓好基层干部的工作作风建设,有针对性地做好新一届村领导班子的培训教育;分管领导要实行结对帮扶机制,全面提升帮扶对象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和“两个健康”要求,组织好、引导好、落实好发展民营经济的工作举措;要认真梳理制约民营企业发展的问题,加强沟通交流,做到具体困难具体解决。樊廷雷强调,东部片区城市更新前期各部门街道做了大量工作,要出台相关文件、召开动员会议,全力做好东部片区建设工作;要成立以市级领导、相关部门为牵头单位的工作专班,做好项目整体规划;要提前谋划今后的工作任务,重点项目、重要经济指标要提前主动完成。反电信诈骗和禁毒工作事关公民利益,要利用好村村通大喇叭,以群众喜闻乐见、百姓看得懂、看得见的方式进行宣传,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到及早发现、及早破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就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樊廷雷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全力配合上级督察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并且要建立完善工作机制,真正解决群众关心的生态环境问题;要通过环保督察,举一反三,全力以赴抓好整改,把生态文明建设推向新高度,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乐陵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