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乐陵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樊廷雷陈光春王峰刘德杰出席
  德州新闻网讯(王玉刚)6月20日,市委书记樊廷雷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脱贫攻坚表彰暨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德州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重点工作。市领导陈光春、王峰、刘德杰及市委常委、副市长出席。
  樊廷雷指出,当前全市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是抓好扶贫攻坚“回头看”,深入排查,看看有没有问题。各乡镇(街道)要把工作做实做细,容不得丝毫懈怠。研究乡村振兴工作,要结合乐陵实际,理清市级和乡镇的工作重点,市级层面要围绕红枣产业、南部生态区、马铃薯产业等相关产业抓特色、抓项目,谋划好项目,对接好上级政策。要围绕产业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帮扶产业企业发展。每个乡镇都要抓自己的特色,依靠现有的资源优势,研究梳理选好乡镇的一到两个特色产业。要以点带面,提高区域附加值,增加群众收入,让亮点更亮。国有企业要融入到乡村振兴中来,根据企业特点,参与谋划项目建设,积极主动拓展业务,在乡村振兴中大显身手。
  樊廷雷强调,抓安全生产工作要抓具体,围绕工作重点搭建队伍,建立联合执法机制。要围绕道路交通、建筑工地、特种作业等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梳理问题加强监管,理顺体制机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消除安全生产风险隐患,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要夯实领导分包责任、属地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强化督导检查,严肃安全生产责任追究,确保全市安全生产总体形势平稳。
  樊廷雷强调,要继续抓好政法队伍学习教育,在推动干警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充分宣讲并运用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开展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帮助有问题的干警打消顾虑、化解心结,主动向组织讲清楚问题,实现问题大排查、大起底。要提高谈心谈话的针对性和效果性,有效体现教育整顿成果。要讲究工作方法,激发自查自纠内力,发挥组织查处威力,提升顽瘴痼疾整治效力,着力解决政法队伍突出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乐陵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