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乐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调度会召开
加大监管力度 狠抓落实整改
樊廷雷出席
  德州新闻网讯(马国辉)5月24日,我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调度会议,通报全市1至4月各乡镇(街道)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分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领导樊廷雷、盛慧、殷宗锋、王立新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樊廷雷指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环境空气质量防治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要认真汲取教训、总结经验,坚持问题导向,加大生态保护监管力度和环境执法监管力度,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找准根源、对症下药,坚决用好科技检测仪器,调整优化检测点位,推动监测站点精细化管理;要立足解决群众问题为根本,完善工作机制,形成整改合力;要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标准,持续开展自查自改,做好应急措施,加强多部门协作,全方位解决问题。
  樊廷雷要求,要经常抓、抓经常,进一步梳理完善重点生态环境问题,深入查摆分析问题原因,狠抓整改落实,为全面提高生态环境质量提供坚强保证。全体党员干部要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以良好的作风体现创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时刻做到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要按照依法依规、公开公正、奖惩并重的原则,进一步建立健全奖惩问责机制,对排名靠后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公开曝光、督察问责,督促各项治污措施落到实处。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盛慧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建议。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加大监管力度 狠抓落实整改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