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乐陵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召开
严格选举程序选出优秀人才
樊廷雷王峰出席
  本报讯(马国辉)4月27日,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议召开,总结前期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经验,分析解决当前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组组长马伟,我市领导樊廷雷、王峰、张因忠、王立新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樊廷雷指出,要全面掌握意向人选情况,切实把好政治关、廉洁关、能力关,实现组织意图、群众意愿和干部意向有机统一;要积极稳妥推进换届选举工作,从严落实预判人选与选举结果比对分析制度,突出战斗力标准,坚持以事业选人,好中选优、优中选强,真正把那些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优秀人才发现出来、使用起来;要盯紧关键环节,严格按照法律、政策、程序操作,充分发挥好第一书记、党建特派员作用,全程参与换届选举工作。
  樊廷雷强调,市级领导要带头深入农村、社区基层一线,全面掌握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换届顺利进行;要强化督导考核,研究制定评估办法,对“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量化评比;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严正风肃纪,严厉打击扰乱换届秩序、违反换届纪律的违法违纪行为,保障换届选举风清气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任务,向党组织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严格选举程序选出优秀人才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