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陈光春巡查水利重点工程项目
打造整洁优美河道生态环境
  德州新闻网讯(杨占忠)4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总河长、马颊河河长陈光春深入全市水利重点工程项目一线,巡查有关河道安全,调研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市委常委赵攀参加。
  陈光春一行先后来到大桥桥改建项目、大宋闸改建项目、引黄灌区农业节水项目王佰仟泵站、丁坞水厂项目和大桥闸除险加固项目、中型灌区节水改造项目现场实地调研,详细听取全市水利工程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陈光春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意识,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把河湖管理保护工作纳入生态文明建设,助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要严格按照河长制的工作要求,做好河道日常监管和巡河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发现的问题,抓紧落实整改,全力打造整洁、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为枣乡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陈光春要求,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悟以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根本要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以狠抓水利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充分利用好枯水期水利建设的黄金季节,抢抓晴好天气,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推进我市水利工程建设。要切实强化责任感紧迫感,紧盯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在保证项目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力量,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加快推进。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打造整洁优美河道生态环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