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雨夜听梦
  梦的翅膀坚强有力。雨夜,梦放飞的姿势没有停滞。雨一点一滴地下,风一阵一阵地吹,雷电一个接着一个,但梦的翅膀在天地间飘飞,和着天宇的闪亮,和着大地的轰鸣,如一支雄浑的交响。枕进这样的梦中,总会感到自己心在跳手在抖热血在沸腾,因为命运在呐喊。
  梦的脚印高低错落。雨夜,梦踩出的脚印如生命之舟划动的桨影。那深深浅浅的脚印中,既有如履平地的潇洒,也有崎岖山路的喘息,还有攀登危崖的沉重。梦的脚印如一支锃亮的犁铧,耕耘着起伏的心田。走进雨夜的梦境,随着梦的脚印,你会探测到生活的厚度。
  梦的歌谣四处响起。雨夜是一首歌——雨挂屋檐是一种韵致,雨打芭蕉是一种意境,雨淋湿了夜晚的心情,但遮不住夜的眼睛。不知不觉中,歌谣的禾苗破土而出,齐刷刷长成一片,装点成夜的风景。这时候,如果你手握一支画笔,游进歌谣的梦中,采集歌谣的灵气,你一定能画出一幅令人心醉的梦园图。
  雨夜听梦,梦是缠绵的,梦是温馨的,梦是宁静的。
  雨夜听梦,梦是生长剂,生长和谐,生长明媚,生长希望。
  雨夜听梦,静待晴朗的明天,升起鲜红的太阳。
□冉咏梅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雨夜听梦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文化】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