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总投资4.5亿元 4项目同日投用
樊廷雷陈光春刘德杰王峰分别出席仪式
作者:胥爱珍

滨德高速公路乐陵东互通立交正式开通。 贾鹏 陈志博摄


  德州新闻网讯(记者 胥爱珍 通讯员 贾鹏 陈志博)12月30日,市委党校新校区、市妇幼保健院、滨德高速公路乐陵东互通立交、“四好农村路”4大项目相继投用,总投资4.5亿元。市领导樊廷雷、陈光春、刘德杰、王峰、张因忠、王静、殷宗锋、吴峰、王立新分别出席仪式。
  市委党校新校区毗邻冀鲁边区革命纪念园,一期总投资7300万元,总建筑面积1.53万平方米,配套建设了综合办公区、学术综合区、教学区、图书实训区、住宿区、文体餐饮区(学员食堂)6大功能区,可同时满足500人培训。新妇幼保健院总投资近7000万元,总改建面积3.04万平方米,是原来的近5倍,床位由130张增加到300张。滨德高速公路乐陵东互通立交与滨德高速主线连接,全长3.93公里,设3进5出收费站1处,项目总投资1.35亿元,形成南北京沪高速、东西滨德高速交叉贯穿乐陵,具备乐陵、乐陵东、乐陵西、乐陵南、乐陵北5个高速出入口,辅以4条国省道公路的干线公路布局。2020年“四好农村路”项目实施了拓宽改造提档升级工程(乐刘路、大庆路、杨寨路、黄商路、红色文化旅游路)61.5公里,14个乡镇(街道)、84个自然村通达工程80公里,总投资约1.65亿元,实现了所有乡镇驻地10分钟内到达国省道干线。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总投资4.5亿元 4项目同日投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