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乐陵职工有了补充工伤险
每年交费60元最高赔付20万元
作者:于斌
  德州新闻网讯(记者 于斌 通讯员 马光义)7月20日,在乐陵市补充工伤保险推进工作会议现场,乐陵市鑫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乐陵支公司签订协议,成功为旗下100多名职工投保补充工伤保险,这成为乐陵市职工补充工伤保险的“第一单”。
  据了解,职工补充工伤保险作为基本工伤保险的补充,是工伤保障制度的拓展和延伸。 2019年,德州市在借鉴学习外地经验的基础上,下发了《关于试行职工补充工伤保险制度的通知》,明确用人单位在依法参加工伤保险的基础上,按照自愿的原则向商业保险机构进行投保,目前补充工伤保险缴费标准有8类,工人单位为职工最低缴费标准每人每年仅60元,若出现工伤或公亡,在经相关部门认定后,职工可按规定一次性最高获赔20万元赔偿金。“补充工伤保险费全部由用人单位缴纳,可以有效提高职工工伤保险待遇,分散其工伤风险,在一定程度上减轻用人单位经济负担。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目前,职工补充工伤保险入险工作已经全面推开,市人社局将不断在企业层面加大对补充工伤保险推介力度,加快全市多层次工伤保险体系的建立完善。太平洋财险乐陵支公司作为乐陵市唯一指定的工伤补充保险受理单位,目前已成立专项服务团队受理工伤补充保险,对于用人单位报案,工作人员将在第一时间进行现场查勘,安抚伤者并协助企业处理相关事故。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乐陵职工有了补充工伤险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