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樊廷雷王大山刘世昌苏兰武出席城市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夯实基础构建“红色物业”体系
  本报讯(范洪康)3月3日,我市召开城市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总结全市社区建设经验和疫情防控期间暴露的问题,推动构建城市社区治理新格局,进一步夯实基层治理基础、推动社会治理创新、破解基层社会治理难题,加快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市领导樊廷雷、王大山、刘世昌、苏兰武出席。
  市委书记樊廷雷指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社区建设工作暴露出很多问题,特别是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还有很多不适应的地方。社区建设是一个重要的民生工程,是打基础、利长远的治本之策,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要把加强社区建设作为改善民生、强化社会治理的突破点和着力点,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自豪感。
  樊廷雷强调,要按照加强和完善社区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熟悉掌握工作程序,选优配强业主委员会。要坚持发挥党组织在社区建设中的领导核心作用,着力构建党组织领导下的社区、业委会、物业服务企业等多方联动的“红色物业”体系,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业主之间相互了解,增强归属感、荣誉感。
  樊廷雷要求,要加强领导,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要强化督导调度,严格考核奖惩,把社区建设工作纳入全市综合考评。要大力宣传引导,大力培树先进典型,积极推广基层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全社会营造推进社区建设工作的浓厚氛围,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主人翁意识,切实发挥主体作用,积极参与到社区建设中来。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强调,要提高认识,全面摸排、周密部署、分步实施,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按时间节点,不折不扣推进落实。要务求实效,抓好落实,不能大而化之。要借助这次机会,多做些便民利民惠民的实事,得到群众的真正认可。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夯实基础构建“红色物业”体系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