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品牌榜发布
我市《始皇东巡》入选
  本报讯(马妮娜)12月26日,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品牌榜发布。我市大型古装实景剧《始皇东巡》上榜,获得“最受欢迎的艺术精品”,是德州市唯一获得此奖的项目。
  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于今年7月20日开始,历时3个月,成为山东省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升级的重大举措,活动中涌现出了许多优秀企业、品牌和先进工作者。经过主管部门初核、评审小组初评、媒体展示、网络投票、专家评委综合评审等程序,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11月底,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组委会邀请专家对全省参评内容进行逐一评审和严格打分,最终评选出“最受欢迎的文化创意品牌”11个、“最受欢迎的文化旅游景区”12个、“最受欢迎的文化消费地标”23个、“最受欢迎的艺术精品”12个、“最受欢迎的数字文化新秀”7个、“最受欢迎的文化消费企业”20个、“最受欢迎的文化消费先锋”100人。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始皇东巡》入选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乐陵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