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政务服务中心——
“容缺受理”便利企业
  本报讯(孙英莉 安静)“没想到他们的服务态度这么好,这么有耐心,给我们节省了不少时间! ”10月18日,山东中硕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赵运涛说起市政务服务中心的优质服务来,称赞不止。原来,不久前,他到该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申请办理公司营业执照,窗口工作人员发现提交的资料不完整,但由于该公司的总部在临沂,如果要补全材料,需要来回跑好几趟,考虑到缺少的不是关键性材料,窗口启用了市政务服务中心推出的“信任在先、容缺受理”服务,为其办理了营业执照,而后又耐心地告知需要补齐的具体材料。
  为解决企业申报材料不全,导致耽误时间、反复办、来回跑等问题,今年以来,市政务服务中心推出了“信任在先,容缺受理”模式。据了解,“容缺受理”是指申请事项中非主要材料存在缺陷或瑕疵的,在信任在先、手续保障的基础上,由窗口先行受理该申请事项,并进入审查程序,将补正材料与实质性审查两步骤同时进行,在补正材料后及时作出审批决定。
  窗口工作人员介绍,实施“容缺受理”模式,一改原来“申请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定形式再受理”的传统,变为“边补齐材料,边受理审核”,为群众开辟了一条审批服务的绿色通道。
  截至目前,市政务服务中心累计办理“容缺受理”相关审批事项312件。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容缺受理”便利企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