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公安局情况通报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公安局进行了巡察。巡察中紧盯“三大问题”,紧扣“六项纪律”,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受理来信来访、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调阅资料等方式,共发现9类20个问题,现将巡察情况通报如下:
发现问题
  一、市公安局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重视,主体责任履行不到位。
  二、市公安局纪委监督责任缺失,对长期存在的违规违纪行为不能及时发现和处理。
  三、存在特权思想,不愿意、不主动接受监督。
  四、个别干警素质不高,以权谋私,群众观念淡薄,社会反映差。
  五、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方面问题。
  六、个别干警档案存在问题。
  七、考勤机制不健全、不按规定程序履行请销假手续,违规借调人员。
  八、财经纪律执行不严格,财务管理不规范。
  九、基层派出所班子配备不健全,警力不足。
整改建议
  一、公安局党委要摒弃重业务轻党建思想,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加强党的廉政建设,确保干部队伍纯洁性。
  二、公安局纪委要积极主动履行监督责任,履行好党章赋予的执纪、监督、问责职责。
  三、摒弃特权思想,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顿行动,树立良好警务形象。
  四、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方面的问题予以整改,健全完善相关制度。
  五、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严格执行《乐陵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请销假管理办法》。
  六、遵守财经纪律、严格财务管理。
  七、充实基层派出所警力,提高为民服务能力,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公安局情况通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