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提升服务水平 增强发展动力
——访化楼镇党委书记 温海东
作者:杨建设
  “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加快乐陵发展动员大会精神,提高政府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努力打造服务型政府,以优质服务营造营商环境,以优化环境促经济发展。”化楼镇党委书记温海东说。
  温海东表示,化楼镇为农业大镇,工业基础较为薄弱,产业优势还不太明显,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以长补短,用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我们将以打造服务型政府为目标,着眼于降低营商成本、提高投资回报。
  温海东说,优化营商环境加快乐陵发展动员大会后,我们多次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调度会议,组织镇村干部学习全市会议精神,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政府网站、公开栏等方式,大力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关政策和措施。依托便民服务大厅,制定了一系列科学的管理制度,全面实行了一门受理、联合审批、限时办结的 “一条龙”服务,从规范窗口工作人员行为、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办事效率等方面,着力打造便商利商、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实行 “手续齐全马上办、缺少材料指导办、重点项目跟踪办”制度,全方位营造诚信的招商环境、和谐的安商环境和温馨的暖商环境。 本报记者 杨建设 通讯员 班志超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提升服务水平 增强发展动力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