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要闻简报
作者:纪万禄
  5月16日,天津市红桥区区委书记赵建国、人大常委会主任姬俊英一行来我市参观考察,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深入考察了解,推动合作迈出实质性步伐。市委副书记、市长鄂宏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书生,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海林等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会。 (纪万禄)
  5月18日,德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春福来我市调研县域经济发展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鄂宏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恩智等陪同。 (赵光)
  5月15日,德州市副市长玄祖香一行来我市参观重点工业企业,了解企业科技创新战略联盟发展情况。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鄂宏达等陪同。 (郝坤 魏朝蓬)
  5月13日,德州市政协副主席张跃中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农村土地流转发展问题。市政协主席刘洪河,副市长孙丰勇,市政协副主席郑庆春等陪同调研。
(纪万禄 刘健美)
  5月12日、 13日,市委副书记张殿为在市农办、国土局等部门陪同下,到杨安镇、孔镇镇、寨头堡乡调研 “两区同建”工作,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魏朝蓬)
  5月13日,市委副书记张殿为,市委常委、副市长岳红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德杰等市领导参加了市房管中心举办的 “学党史、增党性、当先锋”知识竞赛决赛。 (李亚军)
  5月11日,德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点评活动,全面检查验收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成效,对迎接全省执法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点评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世昌等陪同观摩。 (纪万禄)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要闻简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