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正式启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
标准时点:2023年12月31日

  本报讯(记者 王志冕 通讯员 张学松)3月21日,《德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印发,标志着我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启动。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本次普查将首次统筹开展投入产出调查,全面调查我市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摸清各类单位基本情况、结构和质量,掌握国民经济行业间经济联系,客观反映推动高质量发展、融入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及创新驱动发展、区域协调发展、生态文明建设、高水平对外开放、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新进展。
  根据要求,此次普查对象是我市辖区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通过普查了解普查对象的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生产能力、财务状况、生产经营等,以及投入结构、产品使用去向和固定资产投资构成等情况。普查标准时点为2023年12月31日,普查时期资料为2023年度资料。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正式启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