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记者走访中心城区道路交通通行情况
红绿灯下,非机动车“犯规”多

德城区东方红路与地安街交叉口,一辆非机动三轮车闯红灯


  本报讯(纪哲)连日来,记者随机走访中心城区多个路口,发现非机动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依然频发,直接影响了交通秩序和道路交通安全。
  9月22日下午,在德城区解放大道与天衢路交叉口、湖滨大道与大学路交叉口,不少非机动车在等红灯时越线停车,有些电动三轮车甚至跑出停车线一个车位的距离。在陵城区陵西路与政府街交叉口,不少非机动车不但越线停车,还存在抢行行为,一辆电动三轮车在红灯倒数至6秒时便冲出了路口。
  低速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在小路口更加多发。9月22日,在德城区东方红路和地安街交叉口,由于平峰时段车辆较少,不少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驾驶人无视红灯,径直通过。记者在该路口等待了3个红绿灯,发现有近10人闯红灯通行。解放大道与康乐路交叉口也存在同样情况。此外,在解放大道与建设街交叉口、康博大道与政府街交叉口、东风路与体育路交叉口,都有低速电动车逆向行驶。
  早晚高峰时段,行人车辆激增。9月23日早7点半,在德城区东方红路、解放大道,有家长为方便送孩子,将低速电动车停在机动车道上,严重影响道路交通秩序。22日下午6点半,在天衢路与德兴中大道交叉口,多名电动二轮、三轮车驾驶人逆向过马路,随意掉头,过斑马线未下车推行。
  “针对非机动车交通违法,公安交警部门不断加大整治管理力度,自10月1日起将严查违规电动三、四轮车交通违法行为,对违规者实行禁行管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李国聪提醒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闯灯不逆行、不违法载人,做到安全文明出行,为营造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贡献一份力量。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红绿灯下,非机动车“犯规”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