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提升能力水平 主动担当作为
  

(上接1版)为发展提供不竭动力指出了明确目标和方向,听了讲话,我对今后德州高质量发展信心倍增。”市委宣传部文艺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胡春晓表示。
提高标准,真抓实干,确保成效
  “确立一流的目标、创出一流的业绩、完成既定的任务。”“软肩膀扛不起硬担子。”“周一不下县,周二三无会天,周四五到一线,周末鼓励干。”田书记讲话,既提出了工作的目标,还指出了工作的方法。
  市委编办行政机构编制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赵勇表示:“标准决定质量,有什么样的标准就有什么样的质量,只有高标准才有高质量。目前,我市国土空间资源相对宽裕,但是在选择产业项目时一定要宁缺毋滥,要结合自身资源优势,真正把好产业好项目引进来,实现‘引进一个,带动一片’的效果。”
  “听了田书记的讲话,感受最深的一点是无论在什么岗位,干什么工作,干就要干到最好。年轻干部必须静下心来,深入下去,研究进去,提升本领,狠抓落实,做到文出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市委组织部研究室二级主任科员李培涛表态。
  市人民医院科研管理科科长边奕鑫表示:“无论是惠民、招商政策,还是人才引进方面的工作,只有把政策落实好了,才能建树口碑,口口相传,筑巢引凤,给德州带来机遇促进发展。”
  “我们要按照田书记指示要求,勇于破除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勇于向全国全省先进看齐,在工作历练中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增强工作本领,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见新成效。”市政府办公室副处级干部杨春勇表态。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大家表示,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思想上坚决拥护,坚定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各战线、各县市区落地落实。
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引领示范
  “对党员来说,绝对忠诚是首要政治品质,要害就在‘绝对’两个字。”“无论是在部门还是基层工作的同志,都是人民的勤务员,要把人民情怀体现在一言一行、履职尽责上。”“要切实增强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睡不着的紧迫感,全面紧起来、跑起来、冲起来。”田书记的讲话,给年轻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
  “我们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时刻牢记‘国之大者’,心怀为民服务之心并践行之,把自身工作融入德州高质量发展大局之中。”市法院四级调研员杜桂清说。
  夏津县新盛店镇党工委副书记兼政协联络室主任邹玉新表示:“作为一名乡镇干部,一定要弄明白‘我是谁、为了谁’,将心比心,熟悉农村,扎根农村,掌握老百姓关心关注的焦点热点,始终站在老百姓的立场想问题,脚踏实地为人民做事,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陵城区检察院检察长姜山彤表示:“检察机关在履行法律监督职责过程中,应主动聚焦群众身边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司法为民宗旨理念。”
  宁津县妇联副主席郑倩表示:“将以妇女儿童得实惠为目标,以联系妇女、服务妇女、教育妇女、维护妇女合法权益为根本任务,以组织妇女参与经济建设,带领妇女促进文化建设,凝聚妇女共建和谐家园为重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推动德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思想在凝聚,共识在形成。学员们将会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德州高质量发展的鲜活实践。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提升能力水平 主动担当作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