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
杨洪涛作动员讲话

  本报讯(记者王德鹏)7月28日,市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作动员讲话。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悟思想精髓,锤炼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五届十次全体会议安排部署,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倾力开创德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杨洪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顾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行动指南。我们要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杨洪涛要求,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新的征程上,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聚焦发展第一要务,坚定不移实施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把先进制造业作为主战场,强化产业精准招商、企业精细管理、项目精密建设,打造产业高地。要全力开拓发展空间,树立空间就是资源意识,全力开拓区域、资源、市场发展空间,打造开放高地。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服务高地。要坚持人民至上,站稳人民立场,推动共同富裕,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系统观念,全面做好安全生产、防汛救灾、生态环保、食品药品、金融风险、信访维稳等工作,筑牢安全发展底线。
  杨洪涛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时刻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提升学习能力、落实能力、创新能力、奉献能力,立足本职,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为德州的发展、人民的幸福、社会的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