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乐陵市审计局——
创新机制试点协同联审

  乐陵讯(范梅艳)乐陵市审计局积极探索经济责任审计新模式,在经责审计过程中,创新融合内部审计和社会审计,试点“经责审计+内部审计+社会审计”协同联审机制。
  以经责审计为主线,着力突出审计重点。准确理解把握经济责任审计的内涵,综合考虑问题背景,决策过程、性质、后果和领导干部实际所起的作用等因素,为内部审计和社会审计找准切入点、抓住创新点、聚力突破点。
  以内部审计为依托,持续强化审计监督。在实施经责审计的同时,派出审计人员对被审计单位资金量、业务量较大的下属事业单位同步进行内部审计,形成监督合力。多渠道了解被审计单位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推动完善各项内部管理制度。
  以社会审计为拓展,深入提升审计质效。创新借助社会审计力量,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等社会第三方机构参与到审计项目中,对与被审计单位管理的全部下属单位进行全覆盖审计。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创新机制试点协同联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经济】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