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张传忠到部分区县调研
保障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

  本报讯(记者杨鸣宇)按照市委要求,12月30日,市委副书记张传忠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运河经济开发区、陵城区、平原县、夏津县调研临时过渡安置群众和贫困户安全温暖过冬情况。
  张传忠一行先后到运河经济开发区白庄村,陵城区郑家寨村,平原县毛孙庄村,夏津县温辛庄村、后肖村实地调研,每到一地,张传忠就深入临时过渡安置群众和贫困户家中,查看群众的居住环境、取暖方式,详细询问群众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和家庭条件改善情况,嘱咐群众牢记在使用电器、冬季取暖等方面的注意事项,确保安全用电、用煤、用气。
  张传忠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过渡安置群众和贫困户的冷暖放在心上,把他们温暖过冬作为当前民生大事来抓,在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的基础上,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全力以赴保障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要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在前期全面摸底、调查走访的基础上,针对近期大幅降温、持续低温等极端天气情况,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确保每家每户居住安全、取暖安全。要加快安置区建设进度,完善供水、供电、供气等配套设施,加强安全管理,为群众创造更加安全、舒适、宜居的生产生活环境。各级工作人员要对用电、用气、用煤等安全隐患进行全覆盖拉网式排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消除,加强对群众安全教育,增强群众自我保护、自我防范意识,杜绝火灾、一氧化碳中毒等事件的发生。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保障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