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委重大疾病和传染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李猛主持并讲话 杨洪涛出席

  本报讯(记者任立松)12月30日,市委重大疾病和传染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重大疾病和传染病防治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重大疾病和传染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市委重大疾病和传染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和《市委重大疾病和传染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书记、市委重大疾病和传染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杨洪涛、刘长民、张安民、董绍辉、张桂爱、马俊昀、邵浩浩和领导小组成员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重大疾病和传染病防治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做好重大疾病和传染病防治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提升治理能力的现实检验,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建立与疫情防控常态化相适应的领导指挥体系,推动“战时体制”向“平时体制”转变,不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突出重点,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落实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提升重大疾病防治决策效能,增强疾病监测预警能力,提高防控和救治工作能力,完善公共卫生体系,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公共卫生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责任。要强化协同配合,形成重大疾病和传染病防治强大工作合力。要强化督查落实,建立重大疾病和传染病防治工作督导、考核以及履职尽责监督问责机制,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