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体育产业链专题辅导报告会召开
翟长生出席
作者:董天力
  本报讯(记者董天力通讯员冯永猛)11月25日,德州市体育产业链专题辅导报告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市体育产业链链长翟长生,秘书长魏增新出席。
  会议邀请北京体育大学教授、清华大学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国内体育经济和体育产业权威专家鲍明晓,围绕“激活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作专题辅导报告。他认为,不断增长的居民体育消费是推动体育产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动力,对于促进我国居民体育服务消费提质扩容意义重大。面向未来,我们要把满足国内体育发展需求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居民体育消费意愿,让民众认识到“运动”是每个人的基础性“疫苗”;要通过政府专项购买、运动健身补贴、奖励等方式,不断增强居民体育消费的支付能力;要积极推动供给侧改革,增加有效供给,结合本市情况适时引进时尚体育消费项目,引领运动消费升级;要在体旅文商融合发展方面下足功夫,积极探索出一套“有容乃大、聚合裂变、跨界颠覆、引领消费”的融合发展体系;要运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推动运动场景感知化、运动体验数据化、运动展示视频化,促进体育产品和服务线上与线下的融合、叠加与创新,推动体育产业向数字化、智能化迈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鲍明晓教授的报告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既有体育产业发展经验的总结,又有对未来产业发展的理性思考;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今后将结合自身发展体育产业的实践去理解和把握报告中的新观念新方法,在推动工作中创造性地加以运用。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体育产业链专题辅导报告会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