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习近平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对话会上发表主旨演讲
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互利共赢
  据新华社北京 11月 19日电国家主席习近平19日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对话会并发表题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互利共赢》的主旨演讲,强调世界是不可分割的命运共同体,要全面深化抗疫国际合作,推动世界经济复苏。中国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对外开放,同世界各国实现互利共赢,共创亚太和世界更加美好的未来。
  习近平强调,中国经济发展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我们将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
  第一,我们将扭住扩大内需战略基点,畅通国民经济循环。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形成需求牵引供给、供给创造需求的更高水平动态平衡。
  第二,我们将大力推动科技创新,打造经济发展新动能。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提升产业链水平。
  第三,我们将持续深化改革,充分激发市场活力。拿出更大勇气、更多举措破除深层次体制机制障碍,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互利共赢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