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德州城投集团编印党务工作实用书籍
推进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
作者:李智群
  本报讯(记者李智群 通讯员 李明)“你好,我们能再领一套《操作实务》和《纪实簿》吗?这两本书指导性和实用性太强了。 ”10月27日,德州城投集团子公司向集团党群工作部打电话说。
  据了解,城投集团编制印发的《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操作实务》和《支部党建工作纪实簿》已是党务干部的案头必备书。该集团为使各基层党支部在工作中明确标准、统一做法,提升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在市国资委党建科指导下,历时3个多月编印完成了这两本党务丛书。《操作实务》归纳了基层党支部的基本知识、工作内容、标准、制度、流程、常用文书、考核细则、党的基本知识和党建相关文件参考资料;《纪实簿》统一了党支部各种会议记录格式,细化了台账报表、志愿服务、考勤登记、队伍建设等要素。
  城投集团子公司城建工程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姜巍巍说:“由于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流程不熟悉,一碰到问题就急得团团转,有了这两本书,我们的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将不成问题。 ”
  城投集团子公司合盛建筑公司党建科科长郑庆洪说:“研读了这两本书后,我知道党建工作要做什么,应该怎么做了,我现在更有信心将党建工作做好了。 ”“今年是国资国企党建工作规范提升年,企业党建工作特别需要精细化、规范化,为每个党支部配备《操作实务》和《纪实簿》这两本书,实际上是要通过精细化指导、规范化建设做好党建这篇大文章。 ”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马永东说。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推进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