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李猛调研节日安全生产时强调
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作者:王贺
  本报讯(记者王贺)10月8日,市委书记李猛调研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聚焦重要行业领域、重点区域部位,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监督管理,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安民参加。
  在市应急指挥中心,李猛详细了解全市安全生产情况和指挥中心运行机制,要求应急管理部门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第一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要不断强化应急管理平台信息化建设,同步提升干部业务能力水平,统筹调度值班值守等各项制度,确保发生紧急情况第一时间掌握、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
  在市交警支队指挥调度中心,李猛查看全市各主要路段车辆通行情况,要求公安、交通等部门全面上岗到位,强化指挥调度,扎实做好各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科学应对返程高峰,为群众平安出行、平安回家创造良好条件。
  在光明乳业(德州)有限公司、德州双汇食品有限公司,李猛走进车间,查看安全生产等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安全培训教育,定期组织应急演练,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切实把安全工作抓在平时、落到实处,促进安全生产、经济效益和企业管理同步提升。
  在市动植物园,李猛同园区负责同志深入交流。他强调,人员密集场所是安全防范的重点,有关部门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基础上,抓好文化旅游场所安全风险防范,特别是加大景区景点、娱乐设施、文博单位、宾馆饭店等场所监督管理,确保文旅活动安全有序。
  李猛在调研中强调,越是节日期间,越要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各级领导干部要扛稳扛牢安全生产责任,带头深入一线,严守安全底线。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协作,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职责。要抓好重点行业、特殊领域和特定场所专项整治,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建立完善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确保社会长治久安。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