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南粤分会来我市考察
张传忠出席座谈会
作者:邓静
  本报讯(记者 邓静)9月23日,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南粤分会来德考察座谈会召开。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南粤分会会长张敏、市委副书记张传忠出席并致辞。副市长张桂爱主持。
  张传忠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是全国唯一跨行业、跨产业、跨地区、跨部门、跨所有制的社会组织,为企业间交流合作、招商引资、项目对接、文化交流搭建了广阔平台。南粤分会主要负责长江三角洲和珠江三角洲企事业之间的区域合作,并积极推动南资北移,为全国各地特别是革命老区、欠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引进高端产业、高新技术、优质项目、先进理念等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德州正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京津冀协同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叠加。投资德州就是投资国家战略、投资美好未来。衷心希望各会员企业发挥各自优势,在德州创新创业、投资兴业,施展抱负、共赢发展。
  张敏表示,德州产业结构合理,竞争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南粤分会将积极关注支持德州产业转型发展,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发挥平台优势,在一乡一品产业发展辅导、乡村振兴示范点打造、产业资金配套扶持、全产业链发展、文化挖掘和产品开发等方面开拓多元化发展渠道,以双方战略合作创造新的发展契机。
  座谈会上,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关爱未来·孕育新希望”捐赠仪式、“健康饮水公益扶贫”捐赠仪式。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南粤分会来我市考察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